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5-13 14:56  

    2019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在安宁横店电影城三楼3号放映厅组织召开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后集体观看了电影《老师·好》。

 会议指出,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支部一定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这项党建任务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认为,做好我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有力保障。二要把握关键要求,认真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部署。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挂图作战;要把握实施步骤,切实按照动员部署、摸底自查、达标建设、考核验收等四个步骤稳步实施;要有力有序推进,把握工作节奏,抓好进度安排,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具体任务。三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强化分类指导,区分情况找准存在的差距和原因,抓住症结直指要害,精准指导,做到有的放矢;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水平。

 会议对本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好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主体责任,对照标准要求,认真谋划研究制定好各党支部具体的工作推进图。三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