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前往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9 09:26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年及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2019年7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八点全体党员乘车出发,历经两个半小时到达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纪念馆以“红军长征胜利”为主题,分序厅、各路红军长征相继到达陕甘、三大主力会师长征胜利结束、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红色热土四个部分,以详实的史料、图片、实物、艺术品、沙盘、雕塑为主体,以电动图表、触摸屏和声光电多媒体技术为手段,全面地反映了各路红军长征的战斗历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的英雄史诗。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重走长征路,从瑞金塔,一路向前,经过红军长征门,遵义会址,强渡嘉陵江,赤水河,泸定桥,懋功会师桥,草地宿营,甘孜会师,岷山栈道,俄界会议会址,天险腊子口,哈达铺纪念馆,榜罗镇会议会址,六盘山长征纪念亭,直至延安宝塔。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历史,发扬了中国红军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长征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克服艰难险阻,永攀人生高峰。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