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工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片
2021-04-06 15:03  

 

     化工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片

  

      根据甘肃省党员教育中心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于3月29日下午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1207教室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片,参加收看的师生党员共60余人。

    通过收看此次专题片,大家感触很深,深受鼓舞,决心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发扬抗疫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牢记党的宗旨,要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在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在前面,真正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大力发扬抗疫精神,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把自己填充好,培养好,提高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学院还要求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