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1-04-13 15:55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1年4月12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和部署学院目前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尔忠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分析研判学院目前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1.要进一步压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

2.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3.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好理论武装。

4.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加强党务干部思想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努力创特色、树品牌,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5.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规范发展党员工作。

6.要积极培养完成2021年发展1名青年教工党员工作。

会议认为:1.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谋划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

2.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专题学习研究、形势研判、突发事件处置和检查督查工作,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3.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强化监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4.要加强新媒体阵地的建设和管控,发挥好网络舆情工具的正面引导作用。

 

 

                          审核:石金龙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