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用心规划我们的明天 -----记化环院考研报告会
2016-09-08 15:4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立足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考虑到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日益提高。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规划自己的未来,了解考研的方方面面,10月17日上午10: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刘小军主任为我院师生们做了关于2010年考研的报告会,在报告会上刘老师主要就国家研究生考试的政策和备战两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切实地为同学们解除了思想上的一些迷雾,明确指出考研需要死心塌地。考研与就业是一个互利互补的关系,绝对不矛盾,并鼓励同学们用心尽力去考名校,认认真真的去做准备。刘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提升了同学们的认识,使得大家在理解的基础上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思考。

最后,学工办王小安主任宣布我院每位辅导导师名单。接着李院长进行了全院师生动员大会,明确指出我院进行考研辅导导师制作优势和目的,并希望我院学生志存高远。

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