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用青春魅力攀登科学高峰——记兰州城市学院首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2016-09-08 15:4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创新和应用知识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特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由兰州城市学院教务处主办,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的兰州城市学院首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全校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10月30日下午预赛开始,首先笔试部分在学校理科楼进行。


走进大赛考场,参赛的同学们各个专心致志,严肃而又认真,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了他们对追求科学真理的严谨态度。教务处以及我院领导也特别关注本次比赛,亲临考场进行督导。

本次大赛将从笔试部分中选出前100名进入实验操作比赛环节,后续比赛我们还将继续报道,期待大家的关注。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