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龚光碧博士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2016-09-08 15:42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2009年11月6日下午,中国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龚光碧博士到我院作了题为“合成橡胶及化工催化剂现状与展望”的学术报告。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郑小平教授及我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龚博士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李生英教授主持。

龚光碧博士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高级技术专家,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石化信息学会理事,《合成橡胶工业》杂志编委。报告会上,龚博士在解读了石油化工行业发展前景的基础上,以详实的资料,阐述了国内外合成橡胶及化工催化剂领域的研究进展。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提出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几个方向。本场报告会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09学术交流及博士论坛”的首场报告会,对我院如何开展应用基础领域的研究指出了方向,也对我院即将开招的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方向)专业的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