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科建设>>学科建设>>正文
我校重点学科团队参加中国化学会年会
2019-05-13 17:30  

我校重点学科“区域典型环境污染物的分析与治理”团队组织相关教师于55日赴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化学会理事长、年会主席姚建年院士,中国化学会顾问、原副理事长程津培院士,中国化学会副理事长包信和院士、丁奎岭院士、江桂斌院士、张希院士、周其林院士、周其凤院士等近70名两院院士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国化学会秘书长范青华主持。本届年会以“构建化学新时代”为主题,参会代表达到13千余人。共设立学术分会48个,专题论坛11个,同时设立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大型成果展览。55日下午开始,年会48个分会和11个专题论坛随即开启。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以墙报交流的形式展示了(Poster)重点学科区域典型环境污染物的分析与治理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为今后学科专业发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团队成员赴杭州孚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考察交流,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前景、产品研发定位以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并了解了我校2016届化学专业已就业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