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第三届高校联盟化学实验仪器操作知识大赛我校预选赛圆满结束
2016-10-20 00:00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三届高校联盟化学实验仪器操作知识大赛我校预选赛圆满结束

1014日下午,由我校绿色化学与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高校联盟化学实验仪器操作知识大赛预选赛圆满结束,本次选拔赛共有我校103名同学参加。经过比赛刘雅楠等35名同学进入决赛。

活动本着考察学生对化学实验仪器操作技能知识的掌握、培养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了解基本的化学知识、完成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为目的。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以活动的方式传播知识,提高学术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