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化环院学生K歌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6-10-20 00:00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环院学生K歌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届文体活动月之K歌大赛初赛于1017日下午7点,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比赛李润贞等14名同学进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其各具特色的声线, 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比赛很快进入了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