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第二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非专业组决赛圆满结束
2017-05-12 10:27  

          5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城院杯”化学知识竞赛非专业组团体决赛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通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进行。经过四轮精彩纷呈的角逐之后,最终,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得本次大赛非专业组比赛团体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分获团体二等奖,数学学院、传媒学院和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在去年首届“城院杯”化学实验技能比赛基础上,增加了抢答等环节,使比赛更加客观公正,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寓学于乐的比赛形式不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而且也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化学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息息相关的,进一步展示了化学的独特魅力。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