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接力赛圆满结束
2017-12-14 16:16  


    为了纪念“一二·九”大学生抗日救国运动,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开拓进取,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化环院于2017年12月9日在校本部操场举行了第十一届“一二·九”4×400米接力比赛。

    虽然寒风凛冽,但依旧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满怀,随着比赛的哨声,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这不仅是接力棒的传递,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是青春的传递,化环院部分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体生活,体现了青年学生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健身水平,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使同学们铭记、重温了历史。活动成绩显著,效果明显,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