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团学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文体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13 17:35  

为丰富学院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19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理科楼1205教室、1206教室分别举行了师生象棋、跳棋、五子棋扑克牌和兵乓球等项目联谊赛。

在比赛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积极参加,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老师们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能。有些老师虽未获得名次,但他们勇于参与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赞扬,值得学习。

    此次比赛在我院团委和学生会的积极协助下圆满成功,效果良好,达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