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启动会
2021-10-25 09:08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启动会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基本条件和基本情况,强调了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刚刚结束的兰州城市学院2021年省级一流课程、省级课程思政师范项目的评审,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凝练、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学院目前必须聚焦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业认证作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二是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优化人才培育方案。

此外,与会人员就《兰州城市学院培养目标合理性与达成度评价实施方案》、《兰州城市学院毕业要求评价实施方案》、《兰州城市学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方案》等进行了研讨和学习。

 

撰稿人:刘建文 审核:饶红红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