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教育学习线上视频会
2021-11-06 11:50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教育学习线上视频会

   为了在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1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各支部全体教工党员教育学习线上视频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甘肃省纪委监委和我校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勇当先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委提出的“九个严禁”的纪律规定,自觉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教师要带头探索更加有效的线上教学方式方法,精心制作线上教学方案,为学生课后自主学习提供科学指导;二是要在授课中多关注并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悉心为学生答疑解惑;三是线上教学如何将课堂内容与学生的思想教育结合起来;四是班主任要多角度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生进行线上谈心谈话,传递“新冠肺炎”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方法;五是全体共产党员要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教学和管理一线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