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0 08:36  


 

   


    化工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理科楼1207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教授以把握时代强音,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为我院60余名学生党员做了精彩报告。

牟校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了全会重点内容。他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他讲到要切实把握决议的历史分量: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

最后,牟校长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认为青年是国之希望,是国之栋梁,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先锋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刻苦学习,锻炼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培养成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努力与梦想共行,让汗水与成功同飞。

 

    撰写: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