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陈伟部长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20 11:07  



     陈伟部长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伟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

    化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陈部长认为学院发展特色鲜明、人才队伍结构优、科学研究能力强、领导班子团队强,对学院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他就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狠抓学院发展这一核心任务;三是要营造团结奋斗这一基本要求;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这一重要举措;五是要落实服务师生这一根本宗旨;六是要做好疫情防控这一重点工作。

   学院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奋斗,狠抓专业学科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显示度。

 

撰稿人:缑浩 审核:饶红红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