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考察调研
2022-03-01 08:37  



     

 化学工程学院赴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考察调研

225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赴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考察调研,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化工园区总设计师在园区观景平台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园区整体情况、建设历史以及发展规划。随后,考察组先后前往甘肃莱安能源有限公司和兰州康鹏威尔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与企业中我院往届毕业生做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就学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调研对我院化工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深化校企合作有重要意义。

 

 

 

 

 

     撰稿:徐大乾 审核:饶红红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