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
2022-03-01 08:43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

2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科技处处长王素云教授、化工院领导班子、全体项目申请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饶红红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邱洪灯研究员,兰州大学丁勇教授、卜伟锋教授、曹靖教授、杨尚东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李安研究员等六名专家进行指导。

王素云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她希望借此评审会议,建立指导专家与我校青年教师的沟通纽带,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开拓学术视野。

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依据会议安排,评审专家对化学工程学院今年拟申报的1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从申报书撰写思路、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指导。副院长饶红红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位专家凭借丰富的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进行了精准把脉、透彻讲解和耐心指导,使申请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项目选题和申请书撰写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希望各位申报教师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打磨申报书,提升申报质量,争取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突破。同时期望评审专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再次对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评审会议有力地促进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撰稿:郭永亮   审核:饶红红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