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全国化工实验总决赛国家二等奖
2019-05-13 17:25  

2018年812日至1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本赛事是在各个赛区竞赛的基础上,各赛区特等奖获得队进行的最后决赛。

我校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赵国虎任领队,马明广和尚琼两位老师任教练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西部赛区竞赛,由化工151班杨露露、闫萌萌、王环环三人组成的“蚂蚁队”获大赛特等奖进入总决赛,该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手脑并用,提升了专业素养;教师在指导竞赛的过程中,在与其他学校的交流中,学到了兄弟院校好的教学经验,对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