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正文
学校督导检查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实习工作
2019-05-13 17:26  

20191016日,学校督导王耀玺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赵国虎一行三人陪同下,前往康乐附城中学和兰州34中学检查化学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

王耀玺一行与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度的座谈,听取了实习学校领导的介绍、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介绍及感受、查阅了教案、听课笔记等材料,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收集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实习生对教育实习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康乐附城中学校长马生荣、副校长马春林对我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实习生的表现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实习生适应能力强、勤奋努力、虚心好学、工作积极主动、教育教学能力强。同时,也对我校学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我们的学生能抓住一切机会,提升从师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在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座谈时,督导王耀玺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在实习中提升自己;院长赵国虎对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给予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加实习的学生表示慰问,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并特别叮嘱学生要懂得感恩,在实习结束返校前,一定要做好善后工作,将我们的活动场所打扫的干干净净,并给每一位指导我们的领导和教师说声谢谢,从细节锻炼我们的做人的素质,为学院后续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