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珠海中冠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章(校园招聘20171128)
2017-11-29 08:27  

诚 聘 人 才

企业名称:珠海中冠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石油、化工生产、贸易

企业性质:中外合资企业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一、公司简介

 

珠海中冠石油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其控股股东是中石化广州石化的改制企业广州开发区中穗燃气有限公司,公司筹建于2012年底,注册资本2.05亿人民币,是集生产、加工、销售石油化工产品,化工品制造技术和信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一期“24万吨/年碳四深加工项目及二期“7万吨/年丁烯氧化脱氢制丁二烯项目坐落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石化园区内,拥有优越的投资环境。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为9.30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24万吨/年碳四深加工项目生产工业异辛烷,预计总产值约为年营业额20亿元以上人民币,该项目于201638日一次开车成功,产出高品质产品——工业异辛烷。异辛烷是清洁汽油的重要调和和组成成分,该产品较好的契合了国家推进使用国五标准的汽油以及推广其使用范围,减少PM2.5排放的最新政策,因此具有较好的生产效益,市场前景被看好。二期是“7万吨/年丁烯氧化脱氢制丁二烯项目,生产丁二烯。丁二烯是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是生产合成橡胶,如丁苯橡胶、顺丁橡胶、丁腈橡胶、氯丁橡胶以及生产各种合成树脂和合成胶乳的重要原料。上述这些材料在现代工业中都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如中国拥有占丁二烯消费29 % 的以丁苯橡胶为主要原料的汽车轮胎工业,对丁二烯有持续较大的消费量,市场前景乐观。

 珠海,地接澳门,东望香港是中国经济特区之一, 2013年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指出珠海综合排名全国第一,为中国新兴城市50,新型花园城市,气候宜人,人居环境一流,非常适合年轻人来此安家立业。

公司现面向石化专业院校招收实习生、应届和往届毕业生,提供生产技术操作的实习机会和正式工作岗位。 

 

二、企业构架

 

公司实行董事会决策制,总经理对董事会负责,下设7个职能部门和烷基化、储运两个车间。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公司的各专业工程师、工程总监、技术顾问和项目总指挥,均来自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下属单位,有丰富的石化行业生产和设备等业务管理经验,是公司将来高效安全运作的坚实后盾。

 

 

 

董事会


120135月奠基典礼

 

 

2、生产装置建设期间

主装置

 

 

 

 

 

 

 

 

 

 

 

办公楼

3、2016年3月正式投产

37投产

38产出合格烷基化产品油

管道敷设

 

三级火炬

 

 

4、企业&班组活动

20145月青海湖旅游

 

 

201412月丹水坑风景区拓展

 

2015年车间聚会

 

2016年班组篮球对决赛

 

2017班组活动

 

2017周边企业友谊赛

热忱欢迎各专业院校实习生、应届生

加入我公司,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小姐、何小姐

联系方式:heyt@zhongguanpetro.com    549982792@qq.com

联系电话:07567689619     传真:0756—7689601

联系地址: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石化六路东南侧

 

 

附件【珠海中冠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章(校园招聘20171128).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