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招 聘 简 章
2019-05-14 10:16  

甘肃国芯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总部位于上海,以医疗器械为主,是一个凝聚力强的学习型企业,有一支年轻、有知识、极富创造力的人才队伍。一直秉承着“踏实、责任、真诚”的服务理念,“关爱生命,服务人类,创造财富,回报社会”的宗旨,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给予公司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产品销量一直以来位居国内同行业首位。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2名)  管理培训生(2名) 营销顾问(3名)

业务代表(5名)   健康咨询师(5名) 养生理疗师 (5名)

薪资及待遇:试用期(45天):2200+奖金(专科) 2400+奖金(本科)

转正后:综合工资3500以上;自报道日起,免供食宿,报销差旅费;

带薪培训、配备导师;做五休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超长年假;定期举办集体婚礼;定期聘请金牌讲师、教授、商界人士培训授课,年满一年后缴纳五险一金;每年两次考核晋升提拔机会;享有每年出国旅游(2次 )、季度国内省内外旅游机会;

工作地点:甘肃省(兰州市、陇南市、张掖市、平凉市等)

青海省(西宁市等)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等)

上海、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等

联系人:李超老师18152017200   13893673667(微信号)gansuguoxin2016@163.com

 

甘肃国芯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路78号

联系人:

李超老师:18152017200

微 信 号:13893673667

                                              gansuguoxin2016@163.com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