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苏大教服集团储备干部类岗位招聘启事
2019-05-21 14:35  

一、集团简介

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大教服集团)是苏州大学贯彻国务院关于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精神,通过明晰产权,在原苏州大学后勤集团的基础上组建起来具有教育属性的法人企业。

集团于2004年8月注册成立,目前下设8个管理部门、10个子公司、34个分公司,拥有各类人员近两万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2000余人。在“两高一总”(高端、高校、总包模式)战略目标的指引下,集团服务了全国15%的双一流大学(包括复旦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苏州市的多个银行总部大厦、以及苏州火车站、轨道交通、文化博览中心等市政公共服务设施。2018年,集团年产值13亿元,服务足迹遍布全国19个省份、30多个城市,经营服务范围涉及后勤综合管理与服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建筑维修、空调工程、商贸超市、车辆运输、驾驶培训、检测检验、幼儿教育等众多行业。

多年来,集团领导层蹈厉奋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集团出身高校的背景优势,通过建立培训学校、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方式,引进优质人才,优化人员结构。集团明确了“做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探索者、推动者、领跑者”的发展使命,坚持“主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贯彻“追求卓越,崇尚诚信,提供优质服务,满足顾客与法律法规要求”的质量方针,始终如一地为业主与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2014年,《苏大教服集团基本法》正式出台,这是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总结,更是集团百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2017年,集团成立后勤研究院,立足实践、把握规律、开展研究,向研发型组织转型。

把集团建设成“具有教育属性、学习型组织特征、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现代服务型企业”,是教服人坚定不移的目标。苏大教服集团将以探索现代后勤服务新模式为己任,坚持“质量第一、科教创新”,努力建设成中国后勤著名的现代服务型企业!

公司荣誉:

高校后勤系统首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省物业服务优秀企业

苏州市服务业名牌

江苏服务业名牌

苏州市质量奖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25强企业

2012年~2018年连续六年荣膺江苏省物业服务业综合实力50强第1名

连续两届位列中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名

二、业务范围

物业服务涵盖高校及科研院所、中外联合大学、金融机构、医疗机构、商业办公、科技产业园、政府行政单位、城市公共设施等。

三、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储备项目经理

协助做好各服务条线的现场运营管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格外向,认同服务业

储备工程师

协助做好项目设备设施运行及保养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暖通专业优先,动手能力强

市场策划岗

协助做好市场信息收集、方案策划和招投标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类、管理类专业,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

人事行政岗

协助部门经理做好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优先,抗压能力强

四、薪资福利:

首年综合月薪:本科生4000-6000元/月,硕士生5000-7000元/月。免费提供住宿。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根据全年工作表现,发放年终绩效奖金。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还可享受员工旅游、员工体检、生日会、节日礼金等多种福利。优秀人才另外给予人才基金补贴。

五、工作地点:

苏州(总部)、全国近20个省份,40余个城市,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安排。

六、联系方式:

人才热钱:0512-65114182

简历投递邮箱:dwwyhr@hqsuda.com

公司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东路178号苏大北校区内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