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赴上饶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2017-03-30 14:24  

为推进化学和环境科学专业的建设工作,3月27日,学院院长赵国虎一行3人到上饶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考察学习,得到了该院院长谢国豪和党总支书记龚婉敏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化学与环境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学方法、实践教学、学风建设、就业工作、考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研讨,受益匪浅。在研讨中,既学习了上饶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特色和经验,又使我们更加明确了专业建设的思路,解决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困惑,考察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