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教学主题活动月动员大会
2017-10-17 08:26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正式启动了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教学主题活动月。本次活动在2016年“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的基础上,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经过多次商议,对去年活动的内容作了一定的调整,确定了活动的载体,即“精彩一课”(包括多媒体课件、教案)评选、“高效实验教学课堂”评选、“优秀教学单位”评选、“优良学风班”评选、“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等。活动中,要求全院教师主动听课,每人至少听两节课,听课前到办公室领取听课表,听后上交,这将作为年终考核大家参与公共活动的依据之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过程,促进教学单位的常态化教学活动,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增强我院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促进学院学生良好学风的形成和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