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主题活动月圆满结束
2018-01-09 17:21  

2017年12月29日,我院 2017年“教风学风建设”教学主题活动月总结大会在理科楼1205教室举行。

本年度教学主题活动月于2017年10月13日启动,历时2个月,以“精彩一课”评选、“高效实验教学课堂”评选、“优秀教学单位”评选、“学生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以及“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为载体,推动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

院长赵国虎对本次教学主题活动月作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努力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基本道德规范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乐学、勤学、会学。

院党委书记石金龙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7年的教学主题活动月结束了,但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并没有结束,今后,此项工作将成为学院的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化环院教学主题活动月“五项”评选活动结果

1、“精彩一课”评选结果

饶红红(物理化学);许世红(无机及分析化学);

张  鸣(环境工程);何丽君(无机化学);

常国华(环境化学);霍彩霞(分析化学)。

2、“高效实验教学课堂”评选结果

马明广(仪器分析实验);杨彩玲(有机化学实验);

赵国虎(仪器分析实验);陈  洁(有机化学实验);

张  鸣(环境工程实验);霍彩霞(分析化学实验)。

3、“学生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

赵国虎,许世红,缑  浩,何丽君,霍彩霞,文婕英

4“优良学风班级”评选结果

环境171,化学142,环境161,化工171,化学152,环境151

5“优秀教学单位”评选结果

化工系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