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元素杯”从师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2018-12-12 08:09  

12月6日晚,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之“元素杯”从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校本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化学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4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主要考察普通话的标准程度、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三笔字”中钢笔字的书写,经考核,选出30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则是根据选则的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设计,综合考察钢笔字、粉笔字、普通话、授课技巧等综合能力,最终遴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由5位评委老师综合打分,当堂产生成绩。比赛中,各选手充满激情与自信地讲解出了一堂堂教学目标明确、板书工整、语言生动的课程,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和会场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通过本次比赛,将“三字一话”的训练融入到了学生平常的生活学习中、调动了全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教师职业的向往,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向竞赛要教学质量的目的。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