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旧站点>>教学平台>>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实习学生动员大会
2021-01-06 15:12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实习学生动员大会

        2021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级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两个专业的实习工作安排及动员大会,院长赵国虎、化学系主任缑浩、化工系主任徐大乾、实习指导老师、1718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国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同学们要明确实习的目的及考核标准,要认真对待实习,并在实习环节不断增强教学实践能力;二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重专业但不唯专业,进一步丰富教师工作的实践经验,时刻做到谦虚、好学,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并在实习过程中严格管理自己,做到校内校外一个标准;三是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要求实习生要树立安全意识,不仅要保证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还要保证实习学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实习单位的财产安全;四是要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学校的校纪校规,尤其要认真履行请假制度;五是要求实习生要牢记“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工作原则,用心育人,用心传教,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六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做好吃苦准备,用心对待实习工作,处理好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赵院长就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控工作,确保个人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实习、实践工作。

 

                      撰稿:耿文娟     审核:赵国虎

关闭窗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09-2021   陇ICP备05004189号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112号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