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2:06    点击:67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赴古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61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及八步沙治沙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古浪战役纪念馆时,详细了解红军西路军征战古浪的英勇事迹,追思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感受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在八步沙治沙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接受党性教育,感悟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深感受到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充分发扬西路军烈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