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6:05    点击:62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99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7月4日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在张一悟等革命先烈雕像前三鞠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一悟同志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馆中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被革命先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爱党意识,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