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教师教育活动情况
2019-05-13 14:50    点击:37次    作者:    来源:

  2019年3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理科楼三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立师德  铸师魂”教师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标兵赵国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并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规范教师职业行为、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教师职业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各位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位教职工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在承诺书上签了字。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