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1-03-08 00:00    点击:266691次    作者: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〇一一年三月四日,我院召开政治理论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胡锦涛同志讲话及时深刻,结合我国国情为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更加应该面向未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作为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积极认真的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院党政领导要求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上好每堂课,做好每一次的实验,认真批改每次作业,耐心回答每一位学生的问题,学院任何工作的开展要与国家及我省教育规划刚要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和科学发展结合起来,办好学校满意的教育。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责任感,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贯穿到今后工作的始终,为学院的长效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