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陈伟赴兰石集团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2022-06-22 16:37    点击:84次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18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伟带领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副院长饶红红、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大乾以及兰石重装炼化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吕祥文、兰石装焊一支部书记刘小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伟部长对我校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石金龙书记对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做了说明。兰石重装炼化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吕祥文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生产、支部建设情况,装焊一支部书记刘小鹏通过PPT从支部简介、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弘扬和传承劳模工匠精神等三个方面展示了该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和具体做法,特别是党建与车间工作4个深度融合,给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向前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陈伟部长对兰石装焊一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该支部建设标准化和规范性更强、党建和企业经营融合度高、党建工作形式与内容创新性丰富,特色鲜明,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成绩突出,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我校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党支部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希望企业在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经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双方就装焊一支部与我校化工系教师党支部实行校企共建、人才引进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撰稿:徐大乾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