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牟录贵副校长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7 09:29    点击:179次    作者:    来源: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饶红红从学院发展目标、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实验室安全与实验平台建设工作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举措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策略措施和工作计划。

牟录贵对学院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理工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为依托,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牟录贵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给出了具体建议:一是结合专业认证,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制定实验室建设规划,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与校外实验平台建立合作机制,着力推进实验场地和设备改扩建工作;三是重视学科和学科团队建设工作,注重人才培养,凝聚发展力量。

学院与会人员表示学院将按照牟校长指示意见,以化学专业为基础,化工专业为重点的办学理念,找准发力点,服务城市化工,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撰稿:饶红红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