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牟录贵副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0 08:31    点击:108次    作者:    来源:

    


    牟录贵副校长参加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8日下午五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1207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文娟主持,参加活动的有校党委常委 副校长牟录贵、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中有11名同学就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学生党员代表徐大瑛认为这次全会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人民至上等,积极传承红色资源,庚续红色血脉,建设好祖国先辈流血牺牲打下来的江山。学生代表赵炯贤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守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在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后,牟校长对11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同学们结合实际发言积极,对全会精神理解的比较深刻,效果明显。党支部书记耿文娟老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结合牟校长的点评,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写: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