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考研鼓劲会
2021-12-20 10:57    点击:154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考研鼓劲会

 

为树立考研同学自信心,鼓舞考研同学士气,坚定同学们的必胜信念,12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上岸皆坦途,化梦考研路—化学工程学院考研鼓劲会”。学院领导、团学班主任、综合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红红副院长(主持工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保持平常心,沉着冷静,目标要清晰,心态要放松,正确面对考试。缑浩副院长鼓励考研学子要放松心态,不要过度在意结果,希望大家不要回头,向前走,拼搏过,奋斗过就是成功的。学工办耿文娟主任从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自信从容迎接挑战、严守考场纪律三个方面叮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提醒考研同学在辛苦备考的同时要调节心理压力,保持身体健康,调整作息时间,用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综合办刘建文主任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整理好考试用品及证件,从容面对考试。班主任郑艳萍和魏慧娟老师回忆陪伴同学们走过的美好时光,并祝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最后石金龙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沉着应战,诚信考试,适度放松,以坚定的信念,自信的精神,认真细致对待每道题目,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超越自己的梦想,取得理想的成绩,金榜题名。

会后,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把准备的考研大礼包逐一送到每位学子的手中,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祝福,点燃了同学们奋战的激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亲切关怀,一定会坚持到底,争取最好成绩!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