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11    点击:432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接着召开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上,石金龙同志从全会内容14个主要方面组织进行了重点学习,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精心育人,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社会发展史;二是通过学习,要充分把握好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明确今后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三是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四是通过学习,要充分保障全会精神学习取得实际成效;五是要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