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2021-10-28 11:37    点击:180次    作者: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1027日下午,在这一特殊时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访查了学院不同年级宿舍同学,关心、了解了疫情以来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状况。

通过此次访查,学院领导全面了解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在探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向各宿舍学生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的宿舍生活情况,网课学习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各方面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同时强调了注意宿舍安全和环境卫生的维护与保持。副院长饶红红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严峻的形势下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模式,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按时上课、课后复习的良好学习习惯。最后,石书记鼓励大家要挖掘潜能,刻苦学习,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寒冬终会过去,春天一定会来临。同学们加油!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