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尔忠书记到化学化工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2021-06-18 17:02    点击:129次    作者:    来源:

  


  许尔忠书记到化学化工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20216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带领督察组成员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对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对本学院党建和党支部标椎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督察组对照调研工作清单,对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资料查看。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各项工作能按照校党委安排扎实开展,有方案、有计划、有措施,工作标椎化不断加强。对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进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学习教育。

   最后,许尔忠书记从五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抓党建促发展,要围绕中心抓重点,不同时期,要抓好不同重点工作;二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支持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各项举措;三是要认真学习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积极谋划学院的未来和发展,进一步凝练专业方向和特点;四是要凝心聚力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五是要以学科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