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结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2-05-30 10:15    点击:188次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5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结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于校本部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副院长饶红红、缑浩、刘建文及在校毕业生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

会上,饶红红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通过分析学生中间出现的就业心态,建议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提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到学生切实利益、关系到学校整体发展、关系到社会安全稳定。并表示学院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坚守初心,凝心聚力,不断转变就业观念,完善就业政策,健全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石金龙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21年我院就业工作情况,并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早准备、早谋划,积极就业,减轻家庭负担,并且希望同学们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奋勇拼搏,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以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大成绩。

参会的其他领导和老师寄语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化学181班李世晶、化学182班陈洁茹、化工181班王娟、化工182班李慧慧等四位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感想和体会。

                                                                         撰稿:耿文娟 审核: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