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伟赴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3 09:15    点击:212次    作者:    来源: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1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带领化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陈伟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公司的生产过程数字信号处理室、安全生产监控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地,俯瞰了公司全貌。双方就合作育人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逯政权详细讲解了公司的组建、公司愿景、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行政总监付洪春就人员招聘、员工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伟部长代表学校感谢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明了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的目标任务,介绍了学校和化工院相关情况。他指出,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企业人文气息浓郁,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他希望,双方在建立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的基础上,要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等合作育人方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座谈期间,双方领导和在本公司工作的2012届、2017届毕业校友进行了交流,这对化工院在评价人才培养契合度、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兰州城市学院合作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缑  浩    审核:石金龙  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