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伟赴兰州鸿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20 16:52    点击:149次    作者:    来源: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月18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伟一行赴兰州新区兰州鸿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化学工程学院、鸿瑄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陈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鸿瑄科技公司的主控室、生产线、污水处理系统、分析研发测试中心、食堂等。在座谈交流中,鸿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学明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生产建设和未来发展情况,公司人事部经理吴珍就人员招聘、员工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伟代表学校感谢鸿瑄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明了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的目标任务,介绍了我校开设的相关专业等情况。他对公司建设规模、建设速度及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人才交流、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兰州鸿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31日,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厂区占地面积265亩,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是由上市公司浙江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从事环丙羧酸、奥美拉唑氯化物等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专业化企业。于2021年被列入甘肃省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国家政策的鼓励和大力支持。

                                             撰稿:徐大乾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