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迭部县检查19级“藏区专项班”

教育实习工作

2022-07-13 10:11    点击:243次    作者:    来源:

6月26-27日,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迭部县高级中学检查19级“藏区专项班”教育实习工作,迭部县高级中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迭部县高级中学实习工作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学校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开展座谈,对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实习学生代表对自己本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不仅使自己对教师职业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素质,掌握了一些教学技能,更是学会了如何做人,这对以后从事教育事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教学能力及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好评。

会上,迭部县高级中学杨世荣校长、藏族中学杨洪德校长与我院就“大学生教育实习”及“中学生未来人生规划教育”建立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并在会后举行了“兰州城市学院合作育人基地”挂牌仪式。饶红红教授代表学院对两所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高级中学、藏族中学和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深度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辅导和帮助。她同时要求实习学生要抓住宝贵的实习机会,提高本领,力争为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撰稿:聂融  审核:石金龙 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