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8-12 18:31    点击:134次    作者:    来源:

81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合办主任、团学办主任、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帮扶情况。

会议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企业,做好未就业学生思想教育及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督促学生早就业,建立信息台账,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围绕学校教学重点工作,积极对标化工专业认证要求和规范,补齐短板,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提高学科创新与科研能力,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与协作,做好硕士学位点建设申报工作;四是强化学院学科建设组织能力,优化学院科研平台,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提升科研产出能力;五是利用假期窗口期,做好科研论文成果整理,强化科研项目课题的储备,鼓励学院教师早谋划、早启动,积极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六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前的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院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克服困难,积极靠前,主动担责,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建文   审核: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