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检查化工专业学生见习工作
2020-11-17 15:48    点击:123次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化工专业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工作情况,20201111日至12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赴金昌金化集团公司对本院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化学化工学院20172018级化工专业169名学生,分两批赴金昌金化集团公司化工实训基地进行专业见习实习工作。金化集团实训基地制定了详细的实习课程,组织实习生分别在金化集团公司奔马公司和金化集团公司丰盛公司进行了专业认知实习,并在实习中加入了素质拓展训练。

2020 年五月,化学化工学院还代表兰州城市学院与金化集团公司签订合作育人基地协议,依托金化集团公司实训基地以及河西堡镇化工循环产业园区丰富的资源,通过校企联合,开启理论+实践的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培训新模式,实现了校企双赢。 

                                              

                                                                                                 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