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天祝县教科局对接教育实习工作
2020-04-24 16:08    点击:206次    作者:    来源:

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尽可能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和影响,化学化工学院在征得学校同意后积极开展2017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422,我院院长赵国虎教授一行三人带领10名学生到达天祝县,受到了该县教科局副局长罗诚、邢股长、各中学校长及教师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实习工作安排现场会。


会上,罗局长对兰州城市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祝县教育发展状况以及本次教育实习工作方案的制定、安排情况。教科局对我校学生的实习工作十分重视,在充分了解实习学生的性别、家庭情况、学习特长后妥善安排了实习学校,并以教科局正式文件下发各实习学校。罗局长强调各实习学校在疫情特殊时期一定要保证好实习学生的安全、住宿、饮食、实习等各方面问题,也希望我们的学生能认真实习,为天祝县教育事业注入新鲜活力。

赵国虎向天祝县教科局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介绍完我院基本情况后,他希望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从学习、生活、做人等各方面给予学生最大的帮助和关心。同时,赵国虎特别向我院实习学生强调了实习纪律,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学生和实习教师的双重身份,保证安全,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化工院与天祝县教科局还签订了教育实习协议,并完成了实习学校和我院学生的一对一见面会,本次教育实习对接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缑浩;审核: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