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我的祖国,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19-12-26 15:10    点击:165次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已的舞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藏班学生的普通话水平 ,化学化工学院特组织了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通过班级推荐,评委组初评,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后筛选出50名同学进入复赛,初赛历时一个月。复赛采取现场演讲的方式,由评委组通过作品选题、普通话标准程度、仪表形象、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确定15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组,分别是藏区专项组和普通组。2019124日下午,在图书馆博雅讲堂举办了主题诗歌朗诵比赛的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0人,优秀组织奖3人。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鹏娟、周晶

二等奖

李欣霖、罗梦洁、陈洁茹、蒲文文

三等奖

李依斐、赵思敏、王昭、张艺瑶

马永娟、白雪婷、徐大瑛、李建华、张娉怡、黄云旦加措

优秀组织奖

李博、倪睿萱、马占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