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前往兰州市34中对接教育实习工作
2018-09-21 09:48    点击:275次    作者:    来源:

2018年9月7日,我院院长赵国虎教授一行到兰州34中对接教育实习工作,并在三十四中召开了教育实习安排会议。安排会上,三十四中教务处、学生处分别对实习期间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基本要求作了强调。

会议结束后,院长赵国虎在三十四中校长谢登科的陪同下参观了3D打印科创活动基地,并参加了校园法庭活动。

兰州34中是市属完全中学,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指导思想,克服生源差、办学条件差的困难,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很大的进展。近来了,学校的校本课程建设特色鲜明,3D打印科创活动基地和学生校园法庭学生课外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并在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和做人的规矩意识培养方面成效显著。

教育实习工作是兰州34中和兰州城市学院合作办学开展的常规教育活动之一,兰州34中对我院的实习工作一直给予大力支持。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的实习工作全部到位。化学专业12名学生在深圳实习,30人赴甘肃省深度贫困县东乡县、永靖县和积石山县的乡镇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工作,21人在康乐县府城中学实习,12人在兰州34中实习;化工专业的学生7人在上海实习,45人在白银高新孵化器实习,其余学生在不同的地区和企业进行就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