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2016-12-29 11:41    点击:104次    作者:    来源: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于9月1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新生开学典礼的有学院教职工、2016级全体新同学。会议由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

首先,由院长赵国虎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师资队伍、专业概况以及办学特色。他对2011年到2016年学院学生的考研情况、学位获得率、年底就业率,以及我院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尽快实现学习模式的转变,努力规划好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

 其次,由化学系主任霍彩霞,化工系主任马明广以及环境系主任张鸣三位老师分别就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环境科学专业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学生对各自所学专业有了清晰地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帮助。

最后,石金龙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请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以及课余生活。三是要认真学习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工作手册》和《学生学习手册》等各项内容。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注重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骗,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识别能力。

辅导员潘国涛老师也对学生安全等问题做了强调和说明。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九日